TownsMan

2006-08-13

流氓软件

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一项关于流氓软件的调查,通常这种事情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,不过我对两个网站不只是反感,简直是深恶痛绝,因此我便积极的填表,热烈地发言(贴)。

一个网站是大名顶顶的3721,没事就往我的机器上装什么网络实名,莫明其妙,也没有个选项问一下我是否同意安装。这种强人所难的做法,是流氓得不能再流了。我不懂yahoo在国外那么成功,怎么会和这种下三赖的网站结合,毁了自己的名声。因此,我把我的第一票投给了3721。我就是找不到这家公司的客服或联系办法,否则我回向他们投诉。憋急了,也不排除起诉它的可能。

另一个网站是最新冒出来的www.mofile.com,我不知道它属于哪家公司,也是没事总弹出一个注册页面,我每次不得不点掉它。由于这家的这种垃圾推送很多,因此我的第二票投给了它。

我不知道这些网站是真的想做事还是想到国外骗人、圈钱,这种不顾客户体验,硬拉郎配的做法实际上很蠢,客户一旦产生了逆反,你搞什么宣传都没用,没有了客户,你靠政策能活几天呢,你如果活不了,你的外国主子怎么会给你续钱呢?

国内外网站现在已经不乏运营成功的案例,我不懂为什么这些耍流氓的公司,不自我反省反省,仔细看看你们的Business Model是否成立?不要自欺欺人,以为靠欺骗、靠耍流氓能成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